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简介

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简介

 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9日。中心下设综合管理和运营管理2个科室,人员编制3+2(3个正编,2个临编)。

 中心主要工作职责:(1)负责制定学校场馆运营发展的中长期规划、年度工作计划;(2)负责制定学校场馆运营各项相关政策及规章制度;(3)负责协助起草和制定场馆招租文件;(4)负责签署与委托单位的委托协议(合同),审查场馆的运营方案,对场馆运营实施全方位有效监管,确保场馆安全合法运营;负责对委托物业运行管理方式的人员配备、日常收支等进行监管;(5)负责对学校场馆的建设开发、使用、宣传以及信息化等工作进行策划和提出建议,负责审核场馆及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计划,负责场馆专项经费申报等工作;(6)定期向学校汇报场馆经营情况,负责学校提出改进意见的督促、落实,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7)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心管辖范围包括“五场五馆”,即西城校区:(1)足球与田径场;(2)室外篮、网球场;(3)大学生活动中心;(4)食堂地下健身中心;(5)多功能活动中心。大兴校区:(1)综合体育馆;(2)膜体育馆;(3)东、西足球与田径场;(4)东侧篮网球场;(5)北侧篮网球场。

 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始终遵循“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内需、兼顾效益”的工作宗旨,通过构建新的管理服务理念,搭建新的管理服务平台,在做好校内教学、训练、社团、个人及各种大型活动保障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对外服务,承办各类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促进了学校及辐射区域体育事业及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