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关于我校体育场馆实行新的管理办法的通知

  广大师生员工:

      为规范学校场馆的综合管理,充分发挥场馆的功效,满足学校教学、训练及其它各项活动的需求,带动属地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升学校场馆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学校于2017年11月10日印发了《北京建筑大学场馆运行管理(暂行)》(北建大校发[2017]33号),新的管理办法将于寒假开学后正式实施。

      新的管理办法采用收费运营管理模式。校内教学、训练、社团活动、经审批有组织的其它团体活动等采取计价不收费管理模式;其他校内外个人与团体活动均按收费管理,收费遵循“内外有别、师生差异、忙闲不同”的收费原则。具体收费办法及收费标准详见《北京建筑大学场馆收费管理办法》及《北京建筑大学场馆收费标准》。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去场馆运动健身,场馆中心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2018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