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党委书记王建中调研大兴校区体育馆运营工作

  3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建中到大兴校区体育馆调研。党政办公室、规划与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团委、体育教研部、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北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王建中一行详细了解了体育馆的功能及运营模式,参观了篮球馆、游泳馆、健身房、跆拳道、体操、舞蹈、桌球等各功能用房以及场馆中心和物业公司办公室,了解了体育馆关于体育教学和训练、服务保障、经营管理、安全防范、承接赛事活动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面临困难、需要支持以及下一步计划等情况汇报。

  

  

  

  

  王建中对体育馆前期建设运营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新体育馆的建成,是服务学生锻炼教学训练、服务师生生活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充分用好场馆资源,加强沟通协调,以服务专业化、建立现代化管理服务机制和提高工作效益、降低成本为目标,重点把握好四个原则:一是确保安全,切实投入精力、经费,加快建立完善的监控系统、疏散系统、消防系统等,坚持把安全工作贯穿服务各个环节,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守住底线;二是优先保障学校教学和师生需求,特别是学生社团需求,着力打造学生社团文化基地,形成规模效应;三是尽可能提高效益,在保障正常教学需求的基础上,加强经营服务管理;四是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努力打造京南文体中心。

  

  

  

  王建中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坚持现有的管理和运行模式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完善运行机制,持续发展、彰显特色,进一步提高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水平,提升体育馆管理服务工作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