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蔡奇书记来校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学理论强信念、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蔡奇书记来校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学理论强信念、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930日,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场馆中心207会议室组织开展蔡奇书记来校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及“学理论强信念、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当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永顺主持,他传达了蔡奇书记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姜泽廷书记、张爱林校长讲话精神等。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要结合场馆工作学习实践情况,确保场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要聚焦主业,提高场馆管理干部业务素养专业度,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场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建立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管理体系,打造师生满意的场馆。

      专题学习后,场馆中心党支部又组织开展了“学理论强信念、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分别结合了国庆节来临之际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结合两位年轻干部集体研读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篇讲话。会后,场馆中心党支部全员就以上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深入的交流研讨。


85b20ea1f90f403e81c45a1a92e78f51.jpg


e1ac21e3b927484a906e49c9c7fb20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