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12月10日,场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的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此次活动旨在深切缅怀英雄先烈,培养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精神。

image.png

 活动由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邵永顺主持,邵永顺高度重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观看学习,观看前先介绍了影片与时代背景。该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和《伟大胜利》。影片采取史论结合与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深受震撼,就影片展开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既是一次主题教育的拓展,也是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立足于本职岗位,依据工作原则“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内需、兼顾效益”,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优秀的体育场馆保障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