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场地预约

日常场馆使用预约流程

  在保障校内教学、训练、社团活动及其它活动的前提下,针对校内外人员进行个人场地预约,预约方式如下:

  1.电话预约

  您可以在工作时间:(1)平日(12:00至21:00),(2)周六日及法定假日(9:00-21:00)通过拨打如下预约电话进行电话预约:

  综合体育馆总服务台:61209521

  2.公众号预约

  (1)首先关注“北建大场馆中心”公众号,二维码见图1:

  (2)点击下方预定场地→预订场地,进入图2界面并选择场地:

  

                        图1             

                         

                 图2

  (3)然后进行登录→选择时间和场地→进行支付(微信和会员卡)→完成预定。

  3.现场预约

  您还可以在工作时间(1)平日(12:00至21:00),(2)周六日及法定假日(9:00-21:00)携带能够识别有效身份的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教工卡)到场馆B1总服务台进行现场登记预约,场馆运营部门会根据不同身份(校外客户、学生、教师)和时段进行差别收费,并可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会员卡、校园卡进行支付。

  说明:任何形式的预约与解约均需提前24小时,预约需交付费用后才能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