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加室外健身活动的倡议

尊敬的广大师生员工:

秋日胜春朝,运动正当时。值此秋高气爽的季节,你是否有健身的冲动呢?疫情当下,政策受限,地下场馆不能开放;新学期伊始,各项活动占用室内场地较多;蔚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舒适的场地,何不去室外运动一下呢?在此我们倡议师生员工积极参加室外运动,强身健体,远离疫魔,确保健康地学习、工作与生活。

即日起,两校区室外运动场地采取扩大照明区域、延长照明时间等措施保障师生员工运动需求。大兴校区北侧篮球场、西城校区篮球场全部场地灯光照明延长至22:00;开启大兴校区东侧部分篮球场地灯光照明至21:00;网球场地因晚间使用频次较低,为节约能源,采取预约开启照明方式,预约电话:010-61209520。

在此特别提醒,入场师生员工须遵守学校及场馆相关防疫政策,进入室外场地时请做好以下三点:

1、进入场地请扫码;

2、场地内不聚集,科学正确佩戴口罩;

3、严格遵守场地人数限制。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行动起来吧,走出房间,融入户外,让我们一起强身健体,共抗疫情。


场馆运行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