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大兴校区综合体育馆4月迎来两场大型赛事活动

  我校大兴校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对外营业以来,陆续接到主办单位的场地预定,4月里两场大型赛事在这里举办。

  4月22日,第二届“菲动杯”中澳青少交流赛(华北区域赛)拉开帷幕,此赛事由菲动武道体能倾力打造,并将此赛事作为品牌赛事运营。本次大赛从规模上,是国内在儿童体育+教育领域中空前巨大的,总规模预计达10万余人次;从资质上,由菲动武道体能北京总部携手澳大利亚合心流竞技空手道联盟共同主办,全国菲动武道体能中心倾力协办;从资源上,本次赛事将特别邀请澳大利亚籍,合心流空手道馆(松涛馆流)空手道黑带5段,拥有40多年空手道练习及教学经验的Adam Bradford先生作为赛事的技术顾问。

  

  4月30日至5月1日,由中国煤矿文工团主办、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支持、北京盛基阳光国际舞学校、北京阎岭国际舞培训学校承办、北京盛基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第三届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暨第19届CBDF青少年锦标赛北京代表队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比赛项目设置:摩登舞(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快步)和拉丁舞(恰恰、桑巴、伦巴、斗牛、牛仔),是一场令人惊叹的舞蹈文化饕餮盛会。

  

  各主办单位纷纷对我校综合体育馆及运营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衷心感谢我校为比赛提供了崭新的、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场馆,以及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所做的大量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随着各类赛事在我校综合体育馆的举办,设备设施功能得到检验,场馆中心运营团队得以锻炼,不断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