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场馆中心业务学习 ——线上健身场馆分享会

为加强我校体育场馆建设,提升场馆团队专业水平,3月31日下午,场馆中心全体人员及北京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场馆运营项目部成员在线上共同参加了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组织的《健身场馆分享》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主要以近20年来中国健身场馆的发展历程与目前健身行业在中国的整体规模现象,从专业程度到经营思路深入全面的分享,从健身场馆的空间设置、健身场馆运营模式、健身场馆与传统体育场馆的区别及健身场馆的风险及急需规范的内容等信息进行分享。

       场馆中心邵永顺主任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增加了场馆团队对健身行业深层次的认知,更直观得让团队成员感受到健身行业的现状与发展方向。今后场馆团队要更加关注有关运动、体育等方面的各项政策文件及专业信息,疫情期间,为更好地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场馆中心将会组织更多的线上学习,希望大家继续学习,不断进步,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提升我校场馆的规范化、专业化、社会化而努力。

7090b0b69fb74083aada36a2712a2fc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