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把握方向 、找准问题 、乘势发展”——场馆中心业务学习系列之一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体育场馆建设,全面提升场馆管理团队业务水平,按照年初计划,场馆中心本年度将陆续开展方针政策把握、规章制度落地、文明服务礼仪等方面的业务学习与研讨。

6月28日上午,场馆中心会同北京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场馆运营项目部、工程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首次学习与研讨,本次学习以讲座形式由场馆中心运营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子岳老师主讲。

f44a5758a4480e5f2474dc80414feda.jpg

王子岳老师以《新发展阶段我国体育场馆发展的机遇、挑战与展望及我校场馆应对》为题,全面梳理了新发展阶段下党和国家有关体育方面方针政策、国内体育场馆经营业态,并结合我校场馆实际,提出了在大背景下我校体育场馆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应对之己见。讲述内容丰富、详实,既高大上又接地气,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讲座之后结合场馆实际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形式非常好,既开阔了眼界,了解掌握了行业发展动态,又可对标对表,找出自身的问题与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补短板、抓长项,夯实内功,日益进取,不断提升团队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努力把我校的体育场馆办得更好。做好校内服务的同时,积极服务社会,为体育强国贡献北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