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场馆中心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宣贯暨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会议

为贯彻学校安全稳定会议要点,4月14日上午场馆中心全体人员与北京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场馆运营项目部部分人员召开“线上+线下”会议。

场馆中心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内容: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点宣贯;二、4月15日上午两校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布置。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北京建筑大学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要求场馆团队的每一位员工都应保持最高程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风险降至最低,尤其要定期检查、排查游泳馆药品库的通风、温度、湿度及药品质量等安全隐患问题。把安全风险控制在每一个岗位的细节之处,才能将风险降至最低。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演练工作不能儿戏,要建立两校区场馆疫情防控工作群,做好守门、拉线、清点、上报、统计等各项工作,全馆人员要按照学校要求高效完成演练任务,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