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克勤一行到场馆中心考察调研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克勤一行到场馆中心考察调研

1030日上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李克勤、基建处处长向青松、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基建处综合科科长黄翰家一行四人到我校场馆中心座谈调研。副校长李维平、基建处处长邵宗义、体育部书记康钧、场馆中心主任邵永顺、设计院院长边志杰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维平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各位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建校历史、发展沿革、未来的规划以及为北京市及全国城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校综合体育馆的设计规划、建设施工、场馆运营、体育教学使用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未来体育场馆在建设和管理过程中所涉及的设计规划、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以及有效资源利用、运营维保管理等方面给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一起观看了北京建筑大学体育场馆宣传片。

李克勤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高速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赞扬。通过本次座谈,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未来体育场馆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借鉴,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收获颇丰。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综合体育馆,并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fc2c5fdd153a4366807d3cd9a46715c4.jpg

座谈会

bdff0fe89c1b4bd28d022815b40bb86d.jpg

参观综合体育馆一层

897d4f59b4994ccf83cbce48435bb409.jpg

参观综合体育馆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