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场馆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暨对外开放工作布置会

3月3日下午,场馆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计划暨对外开放工作布置会,中心全体人员、北京建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场馆运营项目部全体成员、公司总经理出席会议。

中心主任邵永顺首先对2022年场馆运营工作做简单总结,强调在疫情干扰、人员不足、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全体人员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保障了场馆安全、平稳、有序运营,代表场馆中心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对于场馆2023年工作计划,邵永顺主任就学习教育、保障内需、完善机制、增强服务能力、建设智慧场馆、改善硬件条件、确保经济效益、保持安全稳定、为师生办实事九大方面32小项逐一解读,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分析了今年的工作形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大事多,因为三年疫情耽误的工作,要用弯道超车的精神弥补回来;二是各项工作做要建立责任制,落实到人,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三是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守住底线,确保场馆安全、平稳、有序运营。

最后,全体人员就场馆对外开放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共同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方案,确保对外开放后内外供需矛盾降到最低点且校外人员有较好的运动体验,努力为“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承担起社会责任。

场馆中心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按照“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内需,兼顾效益”的工作原则,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锚定方向、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第二次党代会顺利召开,为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