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中心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场馆安全工作

       为以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军峰,副校长李维平、副校长李俊奇携各有关部门领导来到大兴校区综合体育馆安全检查。

8d26d68c00714351b1c524f214689dda.jpg

       此次检查,由场馆中心主任邵永顺引导。领导一行全面检查了综合体育馆各项安全与防疫工作,重点查看游泳馆、健身房、舞蹈室、武术室等各功能房间,并参观检查了学生创业奶茶店。检查过程中李军锋书记还询问了运营情况、收费价格等问题,嘱咐场馆工作人员要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ec5824d3131e4e56aa7fca19095a648b.jpg    e7212d16327c46d0aa4e028a0ee1128c.jpg

李军锋书记肯定了场馆中心工作成绩,同时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安全、有序的运动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场馆所有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督促了各项安全工作更加落细落实,确保“平安场馆”建设不断推进。